【MA、OS】那些年我青梅竹马的兄弟们无情播撒的狗粮3

ABO

相叶和樱井俩人一起逃走了,急的大野和松本差点上房。

这两人会逃走就是因为快生了,他们很害怕。

“没事的,到时候他们就回来了。”二宫安慰着大野和松本

“谁说没事!”大野急的快要哭了,“翔君一定很害怕。”

“雅纪跟那个人在一起我怎么放心!”松本的脸色苍白

“你们别太着急了……”二宫看着大野掰断了画笔,松本撕坏了台本。

“他们一定没事的。”二宫关掉了游戏机才发现手心里都是汗,“会好好回来的。”



大野一次次从梦里惊醒,旁边的位置依然空空的

“翔君,你在哪里?”他委屈的自言自语道


樱井和相叶其实正在夏威夷晒太阳,两人把圆滚滚的肚皮都晒成了古铜色

“翔酱~leader要是看到你晒黑了一定很气。”相叶哈哈笑着说

“松润会更生气的。”樱井反驳道,“你先担心你自己吧。”

“哈?!润君才不会生我的气!”

“好好好,他最疼你了好了吧?”樱井不屑的嘟起了嘴,“相叶雅纪,我家宝贝要认二宫做干爹。”

“你不许和我抢干爹!!!”

“啊?”樱井脸都僵了

“不对!我是说不许和我家宝贝抢干爹!”相叶吐着舌头摇头说,“kazu是我的。”

二宫坐在家里打了个大喷嚏

“谁念叨我了?唉,不用想就知道准是那个笨蛋。”



相叶接到松本电话的时候正在泡澡,老实说他现在身体不太舒服

“润...”相叶有气无力的接起电话

本来怒发冲冠的松本立刻忘记自己还在恼火,急的不行

“你怎么了?樱井呢?!”

“不知道...”相叶用手指戳了戳自己鼓鼓的肚皮说,“可能还在吃。”

“哈?!”

“今天蛋糕自助诶!我吃了好多,撑着了好难受。”相叶笑着说

“。。。”

“今天真的吃了好多巧克力蛋糕。”相叶的眼睛忽闪忽闪着发亮,“感觉超幸福的!”

“早点回来,别太疯了。”松本无奈的说,“我想你想的快疯掉了。”

“嗯。”

相叶挂掉电话后突然觉得头晕

糟糕,泡太久了...站不起来

迷迷糊糊间意识也在逐渐消失

“好冷.”






评论
热度(8)

© 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