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S】那些年我青梅竹马的兄弟们无情播撒的狗粮2

大野往后拉着松本,相叶往旁边拉着樱井,试图分开两个正打作一团的人。

“你说谁胖?!我家小雅爱吃什么吃什么!”松本对樱井吼

“就说你不要太宠他了!”樱井不甘心的回怼

“哈?!我怎么宠他了!”松本指着身后拉架的大野说,“你看看他还不是对你百依百顺?”

“那不一样!野山药不可以和瑞士卷一起吃吧!!”樱井气到脸红

“那也是小雅关心你!”松本怒气冲天道,“你不一样吃了吗?”

“那是他逼我吃的!”樱井气急败坏,“是他不好👎”

相叶在樱井背后吐舌头

大野在松本背后笑的不行

“女子力真强啊…”




“我说你们不要吃胖了。”松本冷静了一点后说,“肚子大了不好生。”



相叶和樱井委屈的各自抱着球蹲在一边

“人家就想吃甜食啊🍰”

评论
热度(7)

© 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