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S】那些年我青梅竹马的兄弟们无情播撒的狗粮1

ABO,预警之类的见序章

二宫和也盘腿坐在地板上看着樱井和相叶举着一袋薯片争论不休。

“你不能吃!小大说你怀孕了不可以吃油炸食品。”相叶把薯片拉向自己,咬牙切齿。

“我就吃!相叶君你才是!松润可是大明星,要是你吃胖了他不喜欢你了怎么办?”樱井使劲把薯片拉向自己,脸颊鼓成了仓鼠。

二宫看着两个omega在工作日为一袋薯片吵到几乎撕破脸也是无奈至极。

“你们两个是小孩子吗?”二宫没精打采的问

“才不是!!”相叶扭头对二宫喊,“我们这是男人间的纠葛。”

“相叶君你知道纠葛是什么意思吗?”樱井得意的问

“纠葛就是...我为什么要对你解释啊!”相叶又使了点劲,“我才不会输!”


二宫看他们还要折腾好久,干脆躺了下来:“一会儿J就回来喽。”

相叶脸色一白,手瞬间失了力气松开了薯片袋害得樱井差点儿被反作用力摔出去。

“真的?”相叶哆嗦着问二宫

“真的。”二宫点点头说,“你们俩还僵着?”

相叶慌乱的不知怎么办,支支吾吾的坦白自己之前不小心把家里放着的药弄丢了,不知道跟什么东西搞错带到哪个片场上去了,怕松本骂就没有说...

“为什么会为了这个吵?”樱井歪了歪头问,“松润不是这种计较的男人啊。”

“我弄丢了避孕药……所以吃了抑制剂。”相叶快要哭出来了

樱井无语,松润的自尊心怎么会忍受自己的omega吃抑制剂

二宫扶额:“我也救不了你。”


“更糟糕的是松润误会我有别人了!”相叶委屈死了,“他说我身上的味道最近怪怪的。”

二宫和樱井的脸色同时变了,樱井也不管薯片了,伸手就摸向相叶的后颈。

相叶本能的瑟缩了一下,很快就觉得头晕目眩,看向樱井的目光迷茫的要死:“翔酱...”



松本开门的同时就看到相叶非常突然的被樱井按了一下然后闭上眼睛很痛苦似的直直倒了下去。

“小雅?!”

松本几乎是用扑的赶到相叶倒在地板上之前接住了他,慌乱地揉着相叶顺滑的黑发,因为焦急而使属于他的alpha信息素几乎不可抑制的扩散。

樱井害怕地躲到二宫身后,他的双腿因为alpha无意间释放出的信息素而软倒。

二宫皱着眉小声抱怨了一句,很快就被松本放射过来的凶狠目光吓到了

“雅君是不是以前没用过抑制剂?(虽然不太可能)”二宫顶着巨大的压力问松本。

松本抱着相叶心疼的不行,轻轻点了下头。

“你说他最近味道怪怪的?”二宫又问

松本沉默着点点头,抱起相叶把他放到沙发上躺着。二宫拉着樱井跟了过去说:“你冷静点听我们说,虽然可能性很小,但是相叶他很可能怀上了。”

松本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二宫很快又给了他最致命一击:“雅君不是外面有人了才用抑制剂,而是弄丢了避孕药。你该不会因为生气硬上他了吧?”








大野来接樱井回家时,发现松本守在相叶的身边一动不动。

“这是怎么了?”大野小声问樱井

“嘘。”樱井帮大野整理了领带,“回家我慢慢告诉你。”

“今年京都的分店排名上升了喔。”大野笑的特别开心,温柔的拉起樱井的手说,“结婚纪念日去那里吧。”


“好啊。”樱井摸了摸还平坦着的肚子微笑着说,“今年是三个人一起去呢!”







一天后

樱井看着相叶愁眉苦脸的举着验孕棒走出盥洗室,验孕棒上颜色分明的两条杠相当刺眼。

“真中了?”樱井感叹道

“润的妈妈昨天晚上来电话了,说如果我真有了就辞掉工作。”相叶哀叹道,“不然那些记者......”

樱井心领神会,那些记者可不管什么体谅二字

“松本怎么说?”樱井问

“他说怕我疼,纠结的要命…今天要出去找朋友喝酒。”相叶一摊手

“他打算什么时候向媒体告知这件事?”樱井皱着眉问

“这要看事务所的意思。”相叶无奈至极

樱井表示很同情并问相叶要不要陪他一起去逛街散心

“好啊。”相叶垂着头说,“反正不会被认出来。”

樱井苦笑:“咱们俩走在一起回头率低不了。”

评论
热度(10)

© 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