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S】那些年我青梅竹马的兄弟们无情播撒的狗粮(序

ABO设定,非常非常没有节操,有大肚子的情节不喜勿看。
私设:这个社会里的O非常没有人权,相对的A非常有权力

二宫和也,松本润,相叶雅纪三人从小就在一起玩。小时候,二宫因为性格偏成熟,自觉担当起了大哥哥的角色,常常照顾着那两个爱哭鬼。

他们在升入中学后先后进入青春期,身体上的快速发育同时也多少影响了性格。松本有一段时间变得很叛逆,总是觉得这样不行那样不行,二宫和相叶除了安静的陪在他身边也没有其他办法。


“嗯……”相叶通过体能测试后捂着头倒下时松本正好在他身边,属于omega的香味差点让他重心不稳直接摔倒。
“你怎么会?!”松本惊讶的抱起相叶就冲进保健室,没想到校医不在。
“润...润...”相叶已经神智不清,嘴里却一个劲儿地喊着松本的名字还试图脱了松本的衣服。
松本手忙脚乱的把相叶抱到床上,努力提醒自己要克制,但相叶一个劲儿的往他身上扑。
“润...君”
松本觉得自己脑子里有根弦断了

二宫得到消息赶过来时,正好撞见两人在保健室里紧紧抱在一起的样子。
松本的性征还没有表现出来,所以他没有答应相叶的求助而是打晕了他。
“J,你们在做什么?”二宫看着松本把满脸潮红已经晕过去的相叶放倒,手忙脚乱的不行。
“和也...怎么办!小雅变成omega了。”松本的声音都哽咽了

二宫呆住了,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一个月后相叶退学了,他对两人笑着说以后不用上学了真好啊之类的,但是二宫和松本两个人谁都笑不出来。
“以后你们要好好加油啊。”相叶抹着眼睛说
“我不要!”松本对相叶大吼道,“我不要再也见不到你!”
“润...我其实...”相叶红着脸低下来头说,“也会想你的。”
“我不要!我想每天都看到你!”松本一把将相叶搂紧大声说
“(///▽///)”
二宫站在旁边心很累,你们俩注意一下啊!我还在这里呢。


时光飞逝,二宫和松本一起升上高中认识了前辈大野智和樱井翔。

“我其实是个omega喔。”樱井指着自己说。
“欸?!”二宫和松本大吃一惊,大野却一直在笑。
“因为翔君和我结婚了所以可以和我一起来上学。”大野解释道。


松本当天就冲到相叶家去求婚了

“雅纪!和我结婚吧!!”

“欸?!??!”

“我会用我的一切来珍惜你的!”

评论
热度(7)

© nana | Powered by LOFTER